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在三年級的一天。因為我平時學習還不算差,所以當我知道第二天要進行數學期中考試時沒有認真複習。第二天,考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卷子上的題目非常簡單,便用了二十分鐘左右就寫完了。寫完后,我沒有檢查就直接交了卷子。剛交了卷子的我還在心中暗暗慶幸:這次一定能考滿分,回家后該讓媽媽獎勵我什麼好呢…… 

 在第二天的數學課上,老師正在髮捲子。一個個名字從老師嘴裡流出。聽到自己的成績不錯的興奮不已。而成績不理想的則垂頭喪氣。咦,怎麼沒有我的?正當我感到奇怪時,聽到老師的一句:“袁慧,78分。“這聲音不大,但卻像閃電一樣打在我的頭上。我好像是被潑了一大盆冷水,全身都麻木了。隨之而來的是我無盡的悔恨。懊悔像一條小蟲子,一點一點地咬着我的心,使我更加心痛。下課後,老師說我太粗心大意了。這句話雖然說得很輕,卻像重鎚一般狠狠砸在我心上。這句話就像是有人在我還在流血的傷口上又撒了一大把鹽,又麻,又痛。使淚水再次模糊了我的雙眼。 

 自從那一次以後,我也漸漸改掉了粗心大意的壞毛病。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那塊傷疤依然在我心裡。是它在考試時告訴我,不要再粗心大意了,一定要細心.細心.再細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