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冒險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冒險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著第二關走去,突然覺得很累了,就想停下來歇一會兒,可是剛坐下來肚子就咕嚕咕嚕地叫起來。這時,我的手錶叫了起來,出來了一樣東西,手錶叫我吃掉那樣東西。我吃了之後就不覺得累,也不覺得肚子餓了。我就繼續向第二關走去。  

  我來到第二關,門一開,裡面是山崖峭壁,要走是很難走的,而且路很窄,又是很多木頭擋在面前。不過幸好我從第一關的老王那裡吸來了飛的絕招,因為是我自己得到的,所以可以使用無數次。  

  我一口氣飛到了一座橋那裡,這裡有兩條路,我不知道選哪條。這時,儲蓄罐已經朝着左邊走去。我沒有辦法只好跟着儲蓄罐走了。當我們走過這座橋時,一個妖怪出現在我面前,我又變身成戰鬥形式,準備應戰。  

  他使用連環木頭攻擊,我想,火能燒掉木頭。我就連環火焰飛標,把他的木頭全都擋住了,他要使用大絕招了,我一跳到後面,準備擋住。他使用狂風,我突然沒有了穩定性,就要飛起來了,我趕緊使用超級盾牌,擋住了狂風。我衝過去,拔出腰間的劍,一刀就把他殺死了。  

  我又繼續趕路,經過兩個小時的風風雨雨,終於趕到了老王那裡了。  

  老王對我說:“你能來到這裡,我看還不錯,我得小心為好。”他一跳起來,拔出劍,連續的揮着,他每揮一下,就有一道光向我飛來。我趕緊飛起來,拔出劍,快速得衝過去,一刀刺進老王的肚子里,他的血在不斷的扣這,只剩下200點了。我趕緊飛回來,準備發出超級大的絕招,這個絕招要捨棄300點血。我左手一揮,右手一揮,一個強大的衝擊波把老王打倒了。  

  我正在喊萬歲的時候,媽媽把我叫醒,問我幹什麼這麼吵。我這時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大冒險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冒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