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冒險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冒險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儲蓄罐,是媽媽幫我買的。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老虎。它的頭上有一個小洞,我經常把媽媽給我用的錢放到那個小洞裡面。 

  我剛看完電視,躺在床上沒過幾分鐘就睡著了。這時,一個老爺爺走到我面前,對我說:“你想開始玩一場遊戲嗎?”我一聽玩遊戲,就拚命點頭答應了。他給我一大帶的金幣,又對我說:“這個袋子里有二十個金幣,只要你把一個金幣放在你身邊儲蓄罐的小洞里,儲蓄罐就會發出強大的威力。不過,我建議你這些金幣不到迫不得已最好不要輕易使用。這些金幣的中心的顏色不一樣的有十種顏色,根據顏色的不一樣,儲蓄罐發出的威力適應在什麼場所也不一樣。”這時,我腦子裡有了很多疑問,我問:“老爺爺,這場遊戲一共有幾關?我和儲蓄罐要怎樣對付?我們有什麼絕招呢?”老爺爺開始回答我的問題了:“這場遊戲一共有二十關,你們必須在三個小時之內通關,如果超過三個小時還沒有通關,就會取消這場遊戲的資格。我等一下會給你們力量,而且每通過一關都會傳授給你們一個新的絕招,按關的難度來分辨你將學到絕招的威力的高低。等一下你們走過這扇門的時候你就會得到一定的能量,不過,你學到的絕招只能用一百下,而你一開始得到的絕招可以使用無數次。”說完,老爺爺就消失了。我就帶着我心愛的儲蓄罐走向大門,這時,一個人走過來,對我說:“那個老爺爺有一樣東西忘了送給你。”他從手中拿出一顆寶石,又說:“當你走過那扇門時,會換成新的衣服,你就把寶石放在肩膀上的一個洞里,這樣,你走過那扇門得到的威力就會有無數次,而且要在五十米之內裝好。”說完,他就把寶石給了我。我一想,這個遊戲還真複雜,不就是一場遊戲,幹嘛搞的我暈頭轉向的。這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朝着那扇門走去…… 

  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情?請看《大冒險2》。

您正在瀏覽: 大冒險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冒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