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存大冒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大冒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存大冒險”對於這個話題你有些好奇吧!難道生存還要冒險?不不不,你想的複雜了,讓我跟你講一講。

  來到弘德教育上作文課才知道不知不覺已經上了八節課,一半的課程已過去,可喜的是這節課是活動課!李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生存大冒險”這幾個字,李老師向我們介紹它的含義,我驚訝極了,整個活動都要和陌生人打交道,這可是我的弱項,我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參與到活動中。

  我們的第一項任務是給陌生人表演節目,還要接受他們的評分,我極不情願的來到任務地點——新華書店門口,完成我的任務!

  我站在台階上思考該表演什麼節目,見別的隊員都漸漸完成了任務,只剩我自己了,我眼睛一亮,想起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兩隻老虎的舞蹈,我想好了自己的節目。寒風拍打在我的臉上,我有點膽怯,給誰表演呢?我找好了目標,不知內心掙扎了多少次,我才鼓足勇氣向目標走近,走到一位阿姨面前,我剛要打招呼,那位阿姨無視的朝我擺了擺手,奇怪的走開了,我尷尬極了,這人什麼意思?以為我是壞小孩嗎?我退迴路邊打起了退堂鼓,自己終究還是不行。雖然我平時活潑好動,可到了關鍵時候我還是膽小如鼠,我失望了。隊員朝我走了過來,臉上都綻開了花,我知道他們一定都完成任務了,李心如問我說:“你完成任務了嗎?”我聲音小的跟蚊子似得說了一聲:“沒有”。我感覺自己的臉熱熱的!我想放棄,但又不想成為別人嘲笑的對象,更不想給我們隊拉後腿,可我實在沒有勇氣繼續。隊員們在一旁鼓勵我說:“蔣文靜,你不要怕,不就是給陌生人表演個節目嘛,你平時的洒脫都去哪了?”哦,我腳好重啊!都邁不動了。經過再三考慮,我把目標鎖定為看車的大媽,我走到大媽面前,小聲的說:“大媽,你好,我是弘德教育的學員,我給您表演個節目吧”!我伸出兩個手指放在頭兩側邊蹦邊唱着,等唱到“跑得快”時我就做出跑的動作,每一個動作和歌詞都是一致的,等我表演完節目時,我覺得好簡單,好輕鬆。我笑着對大媽說:“請您給我打個分吧!”大媽慈祥的說:“10分!”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忙衝到李老師面前報告喜訊。實際做了才知道原來並不難呀!後來我們還接受了借陌生人手機打電話,賣筆等任務……

  這就是生存大冒險,我從中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次活動讓我成長了很多,我下定決心要做一個勇敢的人,和我一樣的女孩,你們也要加油。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都會和我一樣戰勝內心的膽怯。

您正在瀏覽: 生存大冒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