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當你們收到這封信,你們一定在一間寬敞明亮的新教室中盡情吮吸着知識的甘霖。真為你們高興!你們沒有沉痛於那場突如其來的天災,你們是你們樂觀,你們堅強,你們是當之無愧的少先隊員!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個在平常及其普通的時刻,而此時,當你們正嬉笑着回到教室;當你們正問候老師剛座好;當你們正打開英語課本念完第一個英文單詞……在你們沒有沒有絲毫防備的情況下,頃刻間高樓傾倒,地動山搖美麗的家園頓時化成一片廢墟……當你們還沒來得及吶喊出內心的恐懼,眼前的光明早已被殘垣斷壁擋住了。廢墟之中,我相信你們沒有哭,因為你們比我們想象中的要堅強;我相信你們沒有絕望,因為鮮艷的迷彩服給予你們希望! 

沒錯,發生特大地震之後,國務院領導迅速做出反應,第一時間前往再去,並派遣我中國人民解放軍立即趕往災區進行高效率,高標準的援救,各個有關部門也刻不容緩地前往災區,,戰在抗震救災前線上盡自己一份綿薄之力……國家領導在行動,解放官兵在行動,全國人民在行動……我們學校也舉行募捐活動,同學們都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此時此刻,全國人民心連心。與災區的你們共度難關! 

患難見真情。雖然我非身處災區,但我卻在電視機前熱切關注你們的情況。通過新聞報道,我認識了不少在這場天在中湧現的小英雄,而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在廢墟中努力學習的鄧清清,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