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小事做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小事做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學習雷鋒的歌聲在我耳邊迴響。雷鋒雖然去世50年了,但雷鋒的精神永遠活在人民心中。我是新時代的少年,要以雷鋒為榜樣,像雷鋒學習,從平凡的小事做起,處處想到我身邊的人。

  周六上午,我和媽媽拿着扁鏟和擦布,端一小盆水去清理我們家樓門內牆壁上的小廣告,我拿着扁鏟在前面輕輕的鏟,媽媽端着一小盆水,用擦布在後面輕輕的擦,擦了一層又一層。到了中午,我們終於把六層樓道擦的乾乾淨淨,我們看着被我們清理過的那雪白的牆壁,欣慰的笑了。在這裡,我奉勸貼小廣告的人,不要在讓牆壁染上“皮膚病”了!要保護環境衛生。

  通過這次實際活動,使我更近一步提高了環保意識,保護環境,做環保小衛士。從我做起,從給大家做起,從小事做起!

  六年級:小手冰涼2002

您正在瀏覽: 從小事做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小事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