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理想的家園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理想的家園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顯綱小學  六年級  楊學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有到了2037年了。任何事物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就連家園也不例外,發展成了--理想的家園。 

  我的理想家園可厲害呢!傢具電器應有盡有,而且品種繁多,功能特異,可以說得上是無人能及。以前有的,現在都有;以前沒有的,現在也有。 

  在這個理想的家園裡學習可方便呢:只要我說想學習的東西,智能感應器立刻會用立體圖象教我。學烹飪,學繪畫,學繪畫......都不是問題,只要我說得出,它就做得到。如果我想看書,只要我說出書名,這本書就會自動地出現在我的手中!啊!在理想的家園中學習可真方便呀,不論是哪個人,都能學富五車! 

  對於玩具設計師的我,工作是必然的。我可以在這個理想的家園了盡情地創作。如果我絞盡腦汁還沒有創作靈感,不用擔心,家園了的管理器會向我提供一些資料讓我參考參考,還會讓我放鬆一下神經,以便發揮更多的想象! 

  說到生活,更是大快人心。由於我工作的繁忙,沒有時間,料理家務,父母都已經年邁了。因此,理想的家園就能幫我解決這一大難題。洗衣服,做飯......都不用麻煩我,我可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只要努力地進行我的工作就行了! 

  啊!我在理想的家園裡暢所欲言,使我像一隻快活的小鳥!我愛理想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在理想的家園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理想的家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