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我學自行車的過程,我就忍不住笑起來。

  二年級暑假的時候,媽媽對我說:“你不是說,上三年級的時候,要是再不會騎自行車,你就把名字倒過來寫嗎?你怎麼現在還不學呢?”我聽了媽媽的話,立即讓媽媽把自行車推出來,讓她教我。

  媽媽把自行車推到一片寬闊的場地。剛來到那兒,就看見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孩子學自行車跌倒了,我就不想騎了。媽媽看見我這副模樣,笑着說:“你看那個孩子怎麼做的?”我聽了媽媽的話,把目光投向了那個孩子。只見他拍拍屁股,像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騎自行車。看到這一場面,我鼓足了勇氣,開始讓媽媽扶着騎起來。漸漸的……漸漸的,最後,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啦。我忘記我騎自行車跌了幾跤,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現在,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的含義。我下定決心,以後做一個勇敢的、愛學習的、各方面優秀的好孩子。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