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書與書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書與書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被透明的書套抱着的書本在小主人的手下輕輕翻動着,發出“沙沙”的奇妙聲音,彷彿是在演奏一曲《歡樂頌》。彷彿是小主人困了,書本被一雙大手輕輕放進了一個“窩”中。

  等小主人睡著了后,書本首先對書套說話了:“我受夠了!你這個難看的書套,看你髒兮兮的,簡直侮辱了我!”書本說著,就用力甩着身子,想把這所謂“髒兮兮”的東西扔掉。“那又怎麼樣……”書套小聲的嘀咕着,它不想與書本爭鋒相對。“你說什麼?”書本抬起頭來,頭往上面一提,傲慢地說道。“沒什麼!”書套也提高了嗓門,它也許是忍受不了吧。“不可以!我得讓你走,要不然,小主人會因為討厭你也會討厭我的!”書本輕蔑地瞥了書套一眼,然後也呼呼大睡。書套看了熟睡中的書本,十分無奈,帶着“罪名”,悄悄地離開了。

  第二天,書本起來后,揉了揉眼睛,發現身上的重量輕了許多。“原來是臟書套走了啊!我再也不用那麼髒了啊!”

  書本突然被一雙熟悉的大手拿了出去,擺在了桌子上。小主人一不小心便把書本推到了地板上。書本的屁股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書本一瞥,發現自己的屁股上粘着髒東西。這讓一向愛乾淨的書本亂了套。

  書本突然想到了髒兮兮的書套,原來,書套之所以那麼臟,是因為在保護着書本啊。書本後悔了,它不該說書套,書套為自己貢獻了那麼多啊!這時候,書本又被塞進了書包,他看到書套,躲在了角落裡。它們對視着,一個眼神中彷彿有千言萬語。

  又一天,在小主人的手下,“沙沙”的聲音又出現了。

  六年級:鄭馥嘉

您正在瀏覽: 語文書與書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書與書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