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難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難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天空幾朵白雲悠閑地飄浮着,我捧着《青銅葵花》,細細地品嘗着這其中的文字之美,它給予了我不一樣的感覺。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青銅和葵花成為了朋友,又因一場事故成了兄妹,他們一起生活,一起成長,經歷了許多常人難以想象的苦難。

  這是一段苦與痛的歷史,是一場愛與美的洗禮,更是生命從一隻蛋孵化為一隻雛鳥的歷程,只有衝出去,才能解脫束縛我們的繩索,展開翅膀,在天空翱翔。

  苦難是我們避免不了的,即使是在社會飛速發展的今天,我們仍然會聽到一些人的苦難與不辛,困難是厄運,它是無法避免的。

  追求快樂,是無可非議的。問題是,這種忘卻苦難的快樂,在苦難突然降臨之際,究竟能有多大的對抗力量。它是一種享樂主義還是真正的樂觀開朗。

  如果我們忽視了苦難的必然性,忽視了苦難對於我們生命的價值,因此當我們面對它的時候只能手足無措,不堪一擊了。有些苦難,是我們在成長中無法迴避的過程。我們要成長,就不能不與這些苦難結伴而行。就像美麗的寶石,必須經過熔岩的冶鍊與物質的爆炸一樣。

  《青銅葵花》中,那樣的一種莊重與憂鬱、美麗與至愛、冷酷與幸福,已是我們許多人不太懂的了。其實,青銅與葵花在苦難中不乏風度,在幸福中卻又不失優雅。

  啊,快樂與苦難相比,一個是結果,一個是過程。沒有快樂或許還會有苦難,但是我知道,沒有苦難必然不會有快樂。六年級:華?晗

您正在瀏覽: 苦難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難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