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短腿小子”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腿小子”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短腿小子”叫“凱絲”,他有一個非常偉大的夢想,那就是去拿和“歲月泉水”和“霹靂寶刀”。

  “歲月泉水”是可以讓喝過的人年輕10歲;“霹靂寶刀”可以讓一個地方永遠安寧,一有怪物,就可以讓它落荒而逃。

  一天,凱絲對他的母親說:“我要去闖世界,等着我的好消息吧!我一定會拿回‘歲月泉水’和‘霹靂寶刀’的!”“孩子,你還小呢,等你大一點再去也不遲啊!”這時凱絲已經把行李打點好了,母親見狀,知道攔不住凱絲了,便對他說:“我這裡有兩件寶物。一件是‘暗器袍’,只要一按紐扣,就會發出暗器。另外一件是‘飄飄槍’只要一開槍,對方就會飄起來。祝你一路順風。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凱絲來到了海底世界,幾條美人魚迎上來向凱絲問好。她們把凱絲請到餐廳,讓他飽餐了一頓。吃完飯後,凱絲便離開了海底世界。

  凱絲走呀走,遇見了自己的死對頭“使卡”。“仇人見面,分外眼紅。”一下子就擺開了戰鬥架勢,一番大戰下來,使卡落荒而逃,凱絲追上去,對他說:“我們和好吧?”“好……吧。”使卡勉勉強強答應了下來。

  凱絲便和使卡結伴而行。突然,一隻巨大的海怪張牙舞爪地沖了出來,說:“我要吃了你們!”凱絲和使卡大驚,連忙掏出自己的武器攻擊。可是暗器和導彈不起作用,凱絲忽然想到:海怪一離開水,就會死亡。於是,凱絲掏出“飄飄槍”,對準海怪就是一槍,海怪馬上飛離了水面,死了。

  凱絲和使卡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歲月泉水”和“霹靂寶刀”。

您正在瀏覽: “短腿小子”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腿小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