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火災 標籤:火災作文

  星期六早上11:00左右,我和同學一起回家。在走到文衛路時,只見有一幢樓的頂層的陽台飄起了縷縷青煙,直到“着火了,着火了!”一聲尖銳的吶喊打破了整條街的沉寂。隨後,伴隨着“嗚——嗚——”的警鳴聲,一輛輛消防車陸續到來,只見消防員緊迫而有序地架起雲梯,鋪好水管,接上消防栓,然後緊接着,兩三道龐大的水柱向著那冒着熊熊烈火和濃煙的窗口噴射而去。樓下圍觀的人已經是里三層外三層,他們專註地看着那厚重的濃煙漸漸淡去。

  當我們安心下來時,突然,天上又開始黑煙滾滾,冒起一個巨大的蘑菇雲直衝上天。

  一直到火勢慢慢變弱,我們才安心地離開。

  這次火災的情景刻在我的腦海中。消防員叔叔,有了你們,才保證了人們的安全,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火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