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倒翁的精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倒翁的精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6歲時聖誕節的晚上,我望着窗外的月亮,但是心裡卻想着今天晚上聖誕老人會送我什麼禮物呢?

  滴嗒,滴嗒……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進入了夢的海洋!

  ……

  早晨艷陽普照,小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而我還在做白日夢!忽然間一個頑皮的聲音跑到我的美夢裡說:“寶貝,你的禮物來了!”於是我被那小頑皮喚醒!

  夢醒了。我睜眼一看,媽媽在我的身旁。我迫不及待的問:“媽媽禮物在哪?”

  媽媽指了指我枕邊的禮物袋,於是我好奇地將它打開,裡面有我最熟悉的遙控賽車!咦?還有一個大大的,但不知名的東西!我連忙問媽媽哪是什麼?

  媽媽神秘的回答說:“不倒翁!想想看這個禮物能讓你從中得到什麼有宜的啟發?”

  “啟發?什麼啟發?”

  媽媽沒有說話,只是笑了笑,便走出了我的卧室!

  於是我飛快的穿好衣服,把不倒翁放在地上,輕輕地推了一下,只見它前後搖擺,就是不倒!於是我又推了一下,結果還是一樣!我有些不耐煩了!無奈之下用了“我的大力神功”,只見不倒翁倒下滑出5、6分米的距離,我還以為它不會起來了,可剛想完,它又站了起來!我很好奇,便靜下心來想:“不倒翁!嗯……意思是不會倒的老頭……不倒!不放棄,咦?對!就是這個啟發!”想到這我便情不自禁的叫道:“媽媽!我知道什麼啟發了?”

  於是媽媽飛快的跑了進來問:“什麼的啟發?”

  我第一次看到媽媽開心成這樣,便笑了笑說:“人不敗,不放棄的精神!”

  只見媽媽笑逐顏開地說道:“寶貝,太對了!”

  人生正是如此!假如一個人光放棄,是成功不了的!但一個人只要給自己樹立自信、不放棄!你的夢就會實現!

  從此這個不倒翁每天陪伴着我,給我力量、給我自信!

  山東省東營市春暉小學六年級:薛國慶

您正在瀏覽: 不倒翁的精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倒翁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