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大自然協會會員,(大自然協會其實是動物和植物組成的團體。)之所以給你們寫信實在是走投無路了,主要是希望你們遵守以下幾條協議: 

  一、不許砍伐樹木。因為你們的胡亂砍伐,使我們的很多同胞失去了家園,失去了惟一生存的地方。 

  二、不許捕殺動物。由於你們肆意捕殺,使動物家族數目急速下降,有些動物已經瀕臨滅絕。尤其是一些珍惜動物,現在他們正在急劇減少,可是你們還不改錯,繼續橫行。像青蛙、蛇……本來是應該在地里捉害蟲,在大自然里快樂生存,可是現在卻成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三、不許破壞環境。你們一點兒也不注意保護環境,使小河水渾濁不堪、到處是垃圾。嚴重污染了大自然的空氣、水;工廠排放的“黑龍”,不僅污染了空氣,而且還嚴重破壞了大氣層。當這種空氣和雨水融合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形成酸雨降落,酸雨的降落會使森林大面積毀壞、河水受到污染,使建築物遭到破壞。 

  我們所在的是同一片藍天,受傷的不止只是我們,你們人類也會受到自己一手創出來的傷害。



  知錯就改過

  寫信處:大自然協會 

  2003年5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