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籃球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籃球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五歲的時候我最討厭的東西就數籃球,它對我而言是糟糕透了!我大概都不記得了。那時,外公在我的生日晚會上送給我一個小籃球。我當時興奮極了!懷着稚氣的好奇與激動去碰它。它滾動了一下,我被嚇了一跳。慢慢地我熟悉了它,便拍了起來。可拍不了兩下就停了,我拚命的拍,我使勁的拍,然後又低聲的數着:一下、兩下、三下......八下,停了!我氣得給它一腳,它被我踢得在周圍撞來撞去,我高興得直拍手,天有不測風雲!籃球撞到牆上反彈到我頭上,打得我哇哇大哭......從此以後我 再也沒有接觸過籃球。 

 在我十歲之期,我和籃球又打上了交道,現在的我玩起來肯定是得心應手、遊刃有餘!可惜的是那只是在我眼裡的看法。在夥伴中,我的籃球技術跟門外漢沒什麼兩樣。我生氣了,於是我偷偷地背着夥伴在赤日下練習。總算有點成就,我越發的喜歡上了籃球,我沾沾自喜...... 

  到了我十二歲之際,我面臨著中考,我沒時間去完那傢伙了!籃球技術自然不玩而降,每當玩起籃球時我又回到了以前的門外漢。但在我發怒時,我的籃球技術又是舉世聞名......也許吧! 

 我現在面對的籃球只有回憶,說不定回憶籃球也是很不錯的哦! 

您正在瀏覽: 小籃球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籃球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