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陳婧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陳婧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口香糖扁扁,我的身材扁扁的所以叫扁扁。我的肉體上被印着許多波浪形的條痕。我的身體可棒了,因為穿了兩件衣服,裡面穿着一件白色的內衣,外面還穿着一件綠綠的大棉襖。你看見了肯定會迫不及待地將我買走。

  我住過許多地方,但是,我的一套房子太大了害得我常常不知道到哪了。房子裡面有着許多龐大的機器和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並且把我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後把所有的口香糖,五個五個地裝進一個用錫紙做的中等袋子中。

  有一天早上,我剛睜開朦朧的眼睛,發現我和一大部分的兄弟姐妹們到了一個完完全全陌生的地方,這就是我的第二個家——貨車。貨車裡面黑漆漆的,顯得特別陰森和恐怖。

  不知道過了幾天,我又發現,一雙大手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全都搬下了車。一看我的第三個家到了——超市。剛才的那雙大手把我們全都從箱子里“嘩啦”地倒在了一個透明的白色沒有封底的盒子里。“哎呀,痛死我了!”我的屁股剛在裡面差點被摔成了四瓣了。哇!在我們周圍有好多小零食呀!有餅乾、飲料等。

  過了一個星期,眼看着兄弟姐妹們都被超市裡的人一個個地買走了,可我還孤單的被留在了透明的小盒子裡面。

  一清早,超市裡就擠滿了人。突然,一雙手向我伸來,一看,原來是位女老師呀!女老師把我塞進了一個擠滿了零食和用品的籃子里,一會兒女老師走向了收銀台,又“嘩啦”一下,女老師把我和那些東西倒在了一條像環帶一樣的東西上。收銀員不知道拿着什麼東西,一射那些物品們便暈了或睡了,我不禁怕得寒毛都豎了起來。不好!我被射到了。一出超市,我就醒了,女老師先上了一台公交車。然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差一點又摔倒了,媽媽咪呀!千萬不能再摔了,再摔我的屁股就要完蛋了。突然,老師帶我來到了一間寬敞的房子里,裡面有黑板,還有許多小朋友,小朋友一看見我和那些零食,口水便流了下來。老師大聲說:“你們自己抽抽看可以抽到什麼。”突然,我被一個漂亮乖巧的女孩帶走了。才到那個女孩子手上,她便把我的兩件衣服給撕開了,然後就把我吃到了她嘴裡,她先嘗了一小塊,覺得好吃就嚼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被弄地全身濕透了,知道嚼到沒味后,就吐了。這樣我就進了一個垃圾桶了。啊!我就這樣找到了一個家。

  教師點評:

  你特別會描寫,習作中抓住“我”的感受進行了詳細描寫,帶着讀者進行一次旅行真了不起,表揚你,又有了突破!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陳婧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陳婧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