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羅婧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羅婧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棉花糖——綿綿。我有着軟軟、胖胖的身體。有許多顏色,紅色、藍色、綠色、黃色、白色、紫色……分別是草莓味、藍莓味、青蘋果味、西瓜味、牛奶味、葡萄味……我和爸爸、媽媽、兄弟姐妹住在一個大草原上,不知道什麼是離別,什麼是傷心。我們一起在草地上玩耍,有玩捉迷藏,水果、糖果蹲……每天生活得很快樂,我的房間是花朵,床是花心,散發著清香,讓你進去了不想離開。

  可是,好景不長。我九歲時,草原上來了許多人,他們一個個都把我們抓了起來。這時,媽媽告訴我:“我們糖果,都是為了讓人類吃,才活着的。只不過,你的爺爺厭倦了這種生活,帶着奶奶和一粒大糖果搬離了城市,來到了這個大草原,從此以後快快樂樂的生活在大草原,可每當 5月31日時 ,人類都會抓一些糖果,每次都只剩下幾對家庭,每年在不同的地方被抓。”這下,我全明白了,這時,我來到了兄弟姐妹的這裡,就連我剛要結婚的哥哥也被抓來了。這時,人類把車門一關,車裡頓時漆黑一片,我心裡充滿了恐懼,藏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不敢出來。我們蜷縮在一起,經過一路顛簸,我們來到了超市,被人放在了柜子里。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糖果、餅乾。我住在一個安靜的角落裡,還好,有爸媽在身邊,我才不覺得孤獨。眼着着兄弟姐妹被買走了,心想:是不是我太不討人喜愛了?大家都不喜歡我。我非常沮喪。

  第二天,和往常一樣,我睜開剛睡醒的眼睛,伸了懶腰。這時,一隻大手向我伸來,原來,一位老師把我買了,把我扔進了塑料袋,並封緊,我到裡面都快悶死了,心想:如果我把袋子咬開,就不會悶死了。可是,折騰了半天,一點效果都沒有,於是我大聲喊道:“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可是主人沒聽見。交了錢后,主人仍然抓住我不動。我來到了大街上,看到了許多車子,我坐在車上,被老師帶到了教室里。教室里有許多小學生,它們個個都盯着我看,我都不好意思了!這時,我的主人發糖了,同學們一涌而上,一位扎着馬尾辮的女生拿着我,她那光滑的小手非常舒服。她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紙,放進了嘴裡,開始舔我,咬我。我身上一陣劇痛,雖然很痛,但我非常快樂,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開心過!

  當我進入人體,又會有什麼探險呢?請看續集吧!

  教師點評:

  你可真是個小童話家,運用第一人稱的手法描寫“我”的經歷,過程奇特有趣,尤其是抓住了“我”的感受,讓人物變得有血有肉,真是了不起,表揚你!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羅婧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羅婧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