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代若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代若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歡歡,是一顆非常好吃的糖果。今天,我要告訴你們我的旅行記,想聽嗎?如果想聽,就聽聽我下面的介紹吧!

  我穿着件彩色的外衣,我的身子是圓形的。如果我在遠方,你也離我很遠,你會覺前面有一個小小的彩虹,特別好看。哎,我最討厭的就是我在加工廠的地方,因為那裡很吵很吵,就像一個吵鬧的房子。不過,我住在那裡也習慣了,把那些吵鬧的聲音當成美妙的歌聲。

  一天早晨,我看見我到了一個漆黑的東西裡面,我的朋友告訴我:“這裡是車箱。朋友,你準備點好軟的東西,不然,你就會被顛碎的!”我用謝謝的語氣對我的朋友說:“謝謝你這麼關心我!”接着,我就開始找軟的東西,可是車箱里漆黑一片,根本就找不到軟的東西。終天,車開動了。但是,我還是沒有找到軟的東西,只好用自己的身子頂着車底。“終於到明亮、又不顛簸的地方了!”一個朋友說道。我慢慢的睜開自己的眼睛,不相信自己看到的東西。我看見了老奶奶正在買菜,看見了東張西望的小朋友,還看見了各種各樣的食品……這時,有一個小女孩把我裝到了保鮮袋裡面,她把保鮮袋封的很緊很緊,一點空氣都沒有,我很難受,都喘不過氣來,我拚命的呼喊着,可是沒一個人答應我,我很傷心。我看見我的主人是一個有長頭髮的小女孩,她把我帶到收銀台,我看見了一個阿姨用一個東西把我刺的很難受,我就不知不覺的倒了過去……

  主人把我帶到大街上,來來往往的都是車子,我真害怕。主人又把我帶到教室里,小朋友都緊緊的看着我,我好害羞。最後,我被小朋友吃了,我好痛,不過,我為別人分了一個糖。

  我的旅行就到這裡了。

  教師點評:

  小作者運用了第一人稱的方式描寫了“我”的經歷,語言生動,真是棒極!若是寫完后自己多讀一讀,學會修改,那就更好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代若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代若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