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因為老師留我們班幹部下來開會,我們都比其他同學和其他班級晚一點放學。 

  我們急急忙忙趕回家的路上,我跟兩個同學在我們學校附近的文具店(名叫:大板牙)幾米前的地方,看到了一張紅紅的的紙。我旁邊的同學發現了,她說:“咦?這個是什麼?一百塊啊?”我往腳邊看了看(當初我還認為是兒童紙幣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我立馬撿了起來,仔細地看了看,真的是一百塊錢,我那同學把我手中的錢拿去翻了翻說道:“不只是一百,還是兩百呀!不如我們交給學校吧?”我們一邊走一邊討論道:“我當初還以為是兒童紙幣呢!”“是啊,是啊,我當初也以為是。”有一個同學跟着我們回學校看熱鬧,我們三急匆匆地快步走到學校,走到學校時,剛好是教我們英語的副校長和我們的班主任站在那聊老師剛剛和我們開班干會的事情。我們告訴了她們,我們在大板牙那撿到兩百塊錢,副校長還說我們那麼走運,然後把我們兩個的名字記了下來,說道:“見者有份吧!”再把那個湊熱鬧的同學記下了名字,就叫我們快點回家了。回家時在學校道路口看到了一隻蜘蛛在我們腳邊走過,嚇死我們三了。那個同學的叫聲,我還以為她又見到錢了呢!後來才知道是蜘蛛。一邊走我們一邊討論:“你說,副校長下午會不會開廣播吖?”我說出這句話時,她們兩又下了一跳… 

  下午時,真的不出我的意料,開廣播點名表揚了,還加了文明班的分。我們真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