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我看見《一個人》《逆光》向我走來,是一個女孩,我問她:“《你叫什麼名字》。她對我說:“我叫《小薇》,你好嗎?”我說:“《我很好》。”《小薇》說:“你想跟我去旅遊嗎?”我說:“我的《爸爸媽媽》會罵我的。”她說:“《不怕不怕》,我們就去一會兒。”《我決定》去,她給我插上了一雙《隱形的翅膀》,我們《兩個人》便出發了。雨停了,《空氣》很新鮮。我們《遇見》一個《揮着翅膀的女孩》,她的手中拿着一個《記事本》,正向我們打招呼。《小薇》說:“她就是上帝,她手中拿的是記錄人類《命運》的《記事本》,她也會說《中國話》。”我終於知道了《上帝是女孩》。我們來到《江南》,去電影院看了一部我所看過的電影中《最長的電影》。我們來到一座山上,我看到了《三隻小熊》、和幾隻《白狐》。我有點餓了,《小薇》給我煮了《水煮魚》。她問我長大想幹什麼,我說:“《哲學家》。”她對我說:“你想聽《童話》故事,還是《寓言》故事。”我說我想聽歌,《小薇》說:“可《我不會唱歌》。”我讓她試一試,她給我唱了《秋天的童話》,我覺得《好聽》。《後來》我們來到了《月牙灣》,《月牙灣》上空有《蟲兒飛》和許多隻《燕尾蝶》,《小薇》讓我向著《天空》許《三個願望》,我許完了,到《小薇》了。她說:“我《希望》,我能有一隻可愛的《波斯貓》和《十年》后,我能再回到《月亮之上》。 

  一道《彩虹》出現在《天空》上,有《兩隻蝴蝶》在《丁香花》上翩翩起舞。《小薇》對我說:“你該回去了。”我有點捨不得,我《笑着流淚》,《小薇》說:“《Don’t cry》” 

  我《無限》渴望再能《遇見》《小薇》!

您正在瀏覽: 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