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我高高興興地準備去廣東中山市參加比賽,可是,等我到了廣東,卻遭遇了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天,我和學校老師一起先坐飛機到廣州,然後再乘車到中山市。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心裡太激動了,心一直“砰砰”跳,平安下了飛機以後,我就和老師跟着志願者去坐車,本來我們坐車是免費接送的,可是等我們找到志願者以後,已經沒有車了,我們只好自己花錢買車票,那輛車很窄,還開得很慢,磨了半個小時才把我們送到廣州客運站,我不太熟悉路,以為應該到中山市了,後來問了老師才知道只是到了廣州的客運站。

  到了客運站以後,我們遇到了很多其他參賽選手,大家一起走路兩個小時,穿過火車站再坐車。這一路上很不容易,我們還要拖着一輛輪椅,幸虧有志願者幫忙,不然我早就累趴下了,而且,廣州連晚上都很熱,我們走在路上,背着行李,渾身上下都濕透了,我的臉漲得超紅,好像剛喝完酒一樣,幾乎要中暑了。還好車上有空調,不然就真的中暑了。坐在車上已經是九點多了,我坐了很久,看見大家都在睡覺,於是就跟着睡,到我醒來的時候,還是沒有到目的地,我看了看手錶,都十點多了,真是太慢了,我都快餓扁了,從中午到晚上,除了飛機上的點心,我可是半粒米都沒碰啊!沒辦法,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

  我盡量不去想那些飯菜,逼着自己睡覺,可是我睡了一會兒就受不了了,只好坐起來。

  又過了半個小時,,車終於開進了我們住的宿舍,這下我總算鬆了一口氣,提着行李準備進宿舍。結果宿舍裡面的人全都在睡覺,我們進不去,只能去住黨校的賓館,賓館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和別人一起睡一間,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們同意了。

  等到安頓好以後,已經是十二點多了,我們吃了一碗桂林米粉就睡覺了。第二天,老師決定住在賓館,我就去宿舍住。雖然去的那天發生了這麼多的事,但是後來除了飲食很差之外,一切順利!

  這實在是一次不尋常的奇遇!

您正在瀏覽: 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