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個地球人傑克孤獨地坐在屋裡喝着涼茶。四下里死一般沉寂,地球人早沒有了鳥兒的歌唱,沒有了機器的轟鳴,沒有了嘈雜的人聲。 

  “冬冬冬……”突然傳來敲門聲。“誰呀?” 

  門開了。進來的是個怪模怪樣的東西,全身用鋼鐵製成,奇怪的眼睛像燈泡似的閃閃發光。 

 “你是誰”傑克已經很長時間沒說話了。 

 “對不起我是來自火星,是AMQ國的使臣,也是火星聯合外交部部長。你是地球人嗎??” 

 傑克點點頭。 

 “我們與地球人共同出現,但我們那兒的科技比地球發達多了。20世紀至今。你們地球人類就開始尋找我們,但我們早在全球安裝了隱形裝置,所以你們當時未曾發現。但當我們取消裝置后,才知道繁榮一時的地球人類由於災難難逃惡劫。現在,地球的表面到處是核彈殘片,瘟疫橫行,只剩身下你一個人了…… 

 “我這次來,主要是幫助貴球繁衍人類、重建文明的。我們要讓貴球重煥升機,重新回到我們九大行星的隊伍來,我們想徵求的你的同意。” 

 傑克茫然了,睜着疑惑的眼睛。火星人似乎看出他疑惑,說“你是擔心我們的能力嗎?請不必顧慮。我相信,憑我們的能力,決對辦得到。此外,還有木星、土星、水星、等七大行星助陣,應該沒問題的。”傑克驚訝,但想想地球已經破爛不堪,姑且讓他們試一試有無妨?於是,就答應了。 

 他隨火星人來到飛碟上。在大屏幕可視電話前,火星人在幾秒鐘之內,就聯絡好了各大行星的要人。傑克向外望了望,只見有來了幾十個飛碟。火星人一按電扭,各大飛碟同時向地球射一束束強大的光。他覺得刺眼,就閉上了眼睛。 

 當傑克打開眼睛時,地球上出現了奇迹:大地萬物復生,處處鳥語花香,高樓拔地而起,街道整齊潔凈,空氣清新宜人,一切都是多麼美好,又那麼和諧。 

 傑克在火星上痛痛快快地住了幾天之後,帶着火星給他的地球製造的克隆人,重新踏上了新地球。

您正在瀏覽: 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