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繩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大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跳繩大賽

  建昌街小學 五年級二班 於笑妍 

  今天,我們參加了跳繩比賽。我以145個名列前茅。 

  上午第二節課,鹿老師履行諾言,讓我們參加跳繩比賽。我們班的李傑晟把大家召集過來,告訴我們:“我們先練習一下。正式比賽中,誰要跳不過100個,我就找他算賬”劉子茹讓我們測一次。開始,每一個同學都奮力地跳着,就怕輸了。劉子茹喊了一聲停,每一個人全停了。李傑晟跳了126個,我跳了127個。李傑晟生氣地說“唉!就差一個。” 

  正式開始比賽了。老師說:“預備,開始。”我就開始跳了。剛開始跳的還行,渾身輕鬆,可越跳越累,最後,我甚至都要放棄。我想:我不能給班級丟分。這種意識讓我重新有了信心。老師一聲令下“停。”才使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我問康雅凝我跳了多少個?她說:“154個。”我這才放心。可王萌瑤卻慘了,因為她只跳了57個。我覺得有一樁慘不忍睹的事情要發生了。唉,可憐的王萌瑤。 

  一場激烈的比賽終於結束了。今天好高興。 

  指導老師:鹿冰潔

您正在瀏覽: 跳繩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