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廣播操是什麼呢?相信大家肯定都知道吧。廣播操就是一種體操哈哈哈,當然不可能只有那麼簡單的解釋。是的,它是體操,可是什麼人都要做體操嗎?當然不是了,一些想要強身健體的大人啊,才會去做體操,或者小學生高中生等等才會去做廣播體操。廣播體操呢,相信一些讀書的同學,肯定都了解吧。!曾經,我們最恨的東西,廣播體操……

  廣播體操每天早晨午後都要去做的,一刻都不能懈怠,難免有老天開恩,實在不忍心看到我們每天都做廣播操,才去“滴幾滴眼”淚,下場雨,我們才能避免做操。可是呢,逃的了初一逃不了十五,這個道理相信大家也都了解吧。是啊,最多連續下個三四天的雨,已經很不錯了,怎麼可能每天都下雨呢。唉,還是要去做廣播體操。一般廣播體操都是四五分鐘就結束的,是的,四五分鐘在我們龐大的日程中顯得很渺小,可是你們這樣想一下吧。每天都要做兩次廣播體操,清晨和午後,加上去就是十分鐘。一個月就是300分鐘,一年就是3650分鐘,想一下吧,也是很龐大的數字了。再說了,誰可以堅持一年早午,都做那麼無聊的事情呢,每天堅持就是一個很難做到的了,而且廣播操每節都不一樣,雖然學會了很簡單,可是每天都要把那麼繁瑣的動作做上好幾遍,真是也夠累人了!

  我以前也是這麼認為的,可是直到有一天我偷懶說我肚子痛,沒有去做廣播體操。好幾天都是這樣,發現沒有人發覺我的小理由,真是樂死我了,想到好幾天可以偷懶不用去做廣播體操我就沾沾自喜。可是,好運氣很快就會被我用光的。連續一個星期裝病沒去做廣播體操的我,又興高采烈地上學去了。可是路上面,前面只是有一塊凸起的小石子,我就這樣絆了一跤,手上都擦破皮了,哎呀!好疼啊,流出一點點的血絲,我自己緩緩站了起來,看着前面一點點的凸起的小石子十分不解,以前碰到這種小石子我看都不看就可以踩過去,現在這是怎麼了?看着離得不遠的校門,我準備先去醫務室。結果醫務室老師卻告訴了我一個驚人的消息。我竟然是因為很久都沒有活動筋骨了,很久沒有去做廣播操,導致骨頭鬆散,走起路來也沒精神,竟然碰到一顆小石子,就被絆倒了。

  天哪,我這才明白了廣播體操的意義,其實廣播體操每天做也是為了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安全!怎麼能去偷懶呢,每一個動作我們也都應該要認真地應對,不能認為廣播體操每天都做十分繁瑣,就不去做了,不常常活動筋骨對我們的身體也是不利的!

  讓我們愛上做廣播體操吧,好好的去做廣播體操,能有一個健康的健全的體魄身體!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