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論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論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數學論言 

  夥伴們,你感受到數學的美了嗎?其實,數學五彩繽紛,它的美無處不在, 數學科學定律的準確美;數學運算的自然美,數學符號的簡潔美等等。也許有人認為學數學很吃苦,但我卻在數學王國里盡情地遨遊,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個日子,每一個短暫的時間。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難題。題目是:將1-8分別填入下面八個o中,使等式成立。幾分之幾等於幾分之九等於幾分之幾。我想了好久,硬是沒想出來。於是,我便先了解九的倍數和約數:約數有1、3、9,倍數有9、18、27、36、45等。不久,我便將答案輕輕鬆鬆算出來了:六分之三等於十八分之九等於五十四分之二十七。原來只要將九的倍數一五一十地排列出來,再看看1-8位數字有哪幾位數字存在,就可以輕而一舉地算出準確無誤的答案。我想:只要我們有心去做題,就沒有做不出來的題。每當我們解決了一道難題,就會產生一種成就感,那就是快樂。因此,數學是快樂的,快樂是數學的。 

  在這個數學王國中,迷茫的時候,老師為我指引;失敗的時候,同學們齊心協力幫助我;成功的時候,大家共同繼續向前進。大千世界的無奇不有,讓我們共同發掘!

您正在瀏覽: 數學論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論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