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小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奶奶說:“婷婷,到傍晚時幫助奶奶把小雞捉回雞窩裡,行嗎?”我說:“當然行!”奶奶說完就走了。

  傍晚,我正在和小夥伴一起玩。突然,我想到奶奶臨走時關照我做的事情。於是,我趕緊拿起雞窩到放養小雞的田裡。我走進養雞的大棚看到小雞都分散着在田裡吃食。我想這麼大的一塊田,要想把這一些小雞全部捉到雞窩裡看來有一些困難。這叫我怎麼捉呀!然後,我就試着去捉這一些小雞。但我走過去時,小雞們像遇到了敵人似的慌忙逃開了。我好象在跟他們賽跑似的,終於有一隻小雞跑不過我,給我捉住了。我好不容易才捉住了這麼一隻小雞!

  我繼續捉小雞,可是這一次捉比第一次更加難了。我捉了更長的時間才又捉住了一隻小雞。這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我心中暗想這樣捉下去不是要了我的命了嗎?怎麼辦,我還是想一個更加好的辦法來捉小雞。

  可是,我想了好久都沒有想出更加好的辦法。正在這一個時候,我眼睛向四周溜,看到了小雞食。我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我捧起雞食放在了一隻盆子里。然後,我把盆子放到雞窩邊。自己走到遠處躲了起來。那一些小雞先是看看周圍的動靜。接着,它們便向盆子走去吃起雞食來了。不一會兒,它們便爭着吃食。我便趁這一個時機立刻快步走過去靠近小雞。那些小雞繼續在吃食。我就順手牽羊地把小雞一隻又一隻地捉進了雞窩裡去了。

  啊,這一次我捉得比較順利,很快就把小雞全部捉了進去。然後,我提着雞窩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捉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