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作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令人驚訝而又特殊的作業——對爸爸說一句“爸爸,我愛你。”老師布置這個作業時,同學們都紛紛吵了起來,我也情不自禁地低下了頭,自言自語地說:“讓我對爸爸說‘我愛你’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說了,還不知道後果會怎樣,是被罵,還是被打,簡直無法想像。” 

  放學了,我一邊走,一邊想怎麼去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是用手寫呢,面對面說……”我不停地念叨着,最後,我腦海里顯現出了“面對面說”四個字。我跑回家,放下了背上的書包,先把飯菜煮好,然後擺放在桌子上,等爸爸回來吃。我坐在椅子上耐心地等待着,也不時跑到門外看了看。“唉!爸爸怎麼還不回來呢?”真急死人了。這時,門外傳來了喇叭聲,我立刻跑到門外,爸爸終於回來了。我鼓起勇氣走到他面前,正準備說出那句話,但又被一個電話被打斷了,我也只好把話咽了回去。回頭仔細一看,爸爸臉色不好,我慢慢地走出家門,拍了拍胸口自言自語道:“該怎麼辦呢?怎麼辦呀……唉!看來只能用第二招啦。”我悄悄地從房間里拿了一枝筆和一張大白紙,揮手一畫,工工整整的“我愛你”三個字顯露出來了。然後,我又偷偷地把寫好字的紙放進了爸爸要穿的褲袋裡。世事難料,沒想到那條褲子是髒的。果真如此,爸爸隨手把它扔到了水桶里。“唉,又失敗了!”我傷心地嘆了口氣。我坐在一旁聚精會神地想着辦法。這時,爸爸拿着鑰匙準備外出。我頓時心急如焚,嘴裡不停念叨着:“怎麼辦啦!怎麼辦?作業完不成了,恐怕老師會罵我,到底該怎麼辦好呢?”這時的我,好像雙腳不聽使喚,飛速地沖了上去,我一把拉住了爸爸的手,望着他的眼睛。他怒吼道:“你發什麼神經啊?”此時此刻的我:滿臉通紅,心跳急速加快,汗水像雨水一樣往下落,雙腳發軟。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深吸了一口氣說:“爸爸,我愛你。”爸爸聽了,幾乎驚呆了,他目瞪口呆沒有一點反應。當他反應過來時,高興地對我說:“孩子,我也愛你,爸爸只希望你也能認真學習,為我爭點氣。”說完,他便走進屋裡,端起了一碗飯,高興地吃了起來。再看看此時的他:心情愉快,面帶笑容,幾乎沒有一點煩惱。 

  啊!我終於完成了一個我不敢去完成,也不想去完成的特殊作業。

您正在瀏覽: 特殊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