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簡老師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簡老師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簡老師:

  您好!其實早就想跟您寫信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今天,我就把我的心理話告訴告訴你吧!

  有段歌詞寫得好:春天的花開了,老師的哺育如綿綿細雨,滋潤我快樂成長;夏天的蟬叫了,老師的教誨似柔和的風,帶給人一絲涼爽;秋天的果熟了,我看到老師那慈祥的臉上蕩漾着一絲絲笑意;冬天的雪飄了,老師的面容在寒冬臘月里溫暖着我的心。

  簡老師,雖然離開您已經有一年半了,但是我對您的想念卻絲毫沒有變質,在我心裡,您總是那麼親切,那麼和藹!那一次,你告訴我的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不知您是否望了那天發生的事情。

  那是一個春天的星期三,當時我有幸被選上了學校的小播音員,每天中午都要準時到廣播室播音。星期三,那是我第一次去廣播室播音的日期。那一天中午,我特別緊張的來到了廣播室,在門口站了許久都不敢進去,當時的心情還真矛盾,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進去。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有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回頭一看,哦,原來是您??簡老師!“簡老師,您怎麼來了?”我驚訝的問到。“怎麼,不敢進去?”“恩,我怕我播不好。”“你就不能大膽一點,進去試試吧,感覺一定很好。”“不,我不行!”“你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生活嘛,就是要勇與嘗試的!也許你的表現可以比其他播音員更好呢!你的能力老師是最清楚的,如果你不去展現自己的實力,有誰會相信你是個稱職的播音員呢?”“可是……”“快進去吧!”“恩!”經過這一番談話后,我終於股起勇氣,走進了廣播室播音,播音開始了,您朝我眨了眨眼睛,這讓我更加信心十足。不一會,我的聲音傳遞到了每一個同學的耳中,“咦?我的聲音還真甜!看來簡老師說的沒錯啊”在播音的我暗暗想到。就在這時,您又翹起了大指拇,對我不停的點頭微笑,那一刻,我真感覺我就是這世界上最快樂、最幸福的人!播音播完了,當我走出演播室的那一剎那,您的微笑又出現在我的眼前,你對我說:“演講的真棒,怎麼樣,感覺很好吧!”“恩,不錯,以後,我不會緊張了!簡老師,謝謝你”“謝什麼,咱倆是什麼身份,還說謝謝!播音播的是好,但是,你要千萬記住不能驕傲,得再接再厲啊!”邊說您邊用手摸我的腦袋,“瞧您,這一刻也沒忘了給我講道理!”我笑着說。“是呀,簡老師對你最凶了,但是到底凶不凶恐怕只有你知道啊!”簡老師風趣的說。“呵呵??”頓時,一陣爽朗的笑聲飄了很遠很遠……

  有人說老師是甘泉,滋潤着孩子們的心田,但甘泉也有乾枯的時候;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然而蠟燭也有燃盡的一刻。我認為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因為靈魂是不朽的。你們的大公無私讓我們享受着學習的樂趣;你們的無微不至讓我們感受着生活的溫暖;你們的和藹可親讓我們體會着朋友的親切。簡老師,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信賴和關懷,你就像我身邊的一顆啟蒙燈,永遠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我一定不會辜負簡老師您對我的厚愛,最後,我想對您說一聲,簡老師,謝謝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曾旭

  2006年8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簡老師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簡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