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迷  

  我,是一個普通的人。長得矮矮的、胖胖的。正在讀小學三年級。因為我有許多興趣和愛好,所以我的長輩都說我是個“迷”。  

  媽媽說我是“電腦迷”。因為我太喜歡電腦,我恨不得把全部電腦知識都裝進腦袋裡。平時一有空,我就叫爺爺教我電腦知識。我現在可以在電腦上打字、畫畫、編輯管理相片、玩遊戲等。  

  爺爺說我是“棋迷”。放學后我會叫爺爺陪我下幾盤國際象棋、中國象棋或圍棋。我經常不服輸,肯動腦筋。有時候,我還能連贏爺爺三盤棋呢!  奶奶說我是“摺紙迷”。我閑着的時候,就會摺紙玩。摺紙的方法都是從《兒童摺紙全書》中自學來的。現在我可以折80多種東西了。 

  外公說我是“書迷”。一有好看的故事書我一定要去買。平時看起書來,連吃飯了都叫不動。我喜歡把看過的故事,講給表弟聽。  

  你們說,我到底是個什麼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