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迷,爸爸說,我是一個小書迷。整天拿起書就不放,不管是漫畫書,連環畫,作文書,文學著作,童話書……我都拿起來就不放,有時還忘了吃飯,忘了出去玩。了解我的人總是在我看書的時候整我,問我一些不能說對的問題,可我正看得入迷,總是迷迷糊糊的答應,可後來我又死不承認,因為在我的印象中我沒有答應過。 

  我是一個迷,媽媽說,我是一個集卡迷。天下大大小小的卡我都想得到。不論是方的,還是圓的。不管是西遊的,還是電腦遊戲的。我都想一一得到。如果媽媽要扔我的卡片,我就會一個箭步衝過去,大叫一聲:別仍,我還有用。 

  我是一個迷,哥哥說我是一個電視迷。只要一看電視就會看很長時間,尤其是到了我最喜歡的節目,我恨不得把頭伸進去看。害得我眼睛差點罷工,不能看電視也不能看書每天要做很多次眼保健操,我有什麼辦法呢,只能仰天長嘆:哎!命苦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