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找課外書時發現了一張我三年前照的一張照片。照片上的我是在遊樂園坐跳跳車的場景。那天,我玩的可開心了,我坐在四號車的車頭,車身插在一個紅色的圓轉盤裡,上面是一米多高的黑白相間的格子,還寫着許多橘黃色的英文字母,從遠處看去十分醒目和吸引眼球;在頂上是一個尖尖的小塔,四周還插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旗幟。 

  我雙手緊握方向盤,不停地往左往右轉動,雙眼聚精會神的看着前方,車身一跳一跳的向前方前進。身後的兩個小姐姐不停地哈哈大笑可開心了!可我就像一個師傅一樣不敢懈怠,生怕有危險發生,始終保持高度警惕。車子在我的指揮和控制下,轉了一圈又一圈,不知不覺的突然“咔嚓“一聲就停下。哦!車到站了,我們都得下車了,我有點依依不捨。媽媽走過來安慰我:孩子,下車了,我已經給你拍了照片,照片上有你和姐姐,還有其他的跳跳車,照片上的你可得意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才不情願的嘟着嘴下了車。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好像在遊樂園一樣,好開心啊!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