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看着窗外的白雲,就好比一團大棉花似的,我又見老爸這麼空閑,就下定決心說:"爸爸,我們來打羽毛球吧.”爸爸一聽,來了勁,還很得意地對我說:"你肯定又是輸的!”我不相信,還信心滿滿地對爸爸說:"你看着!我一定會贏給你看的.”爸爸見我信心十足,就答應了. 

  由爸爸先發球,可見爸爸一點兒也不手下留情,剛上場就來了個"猛撲虎””我見球像炸彈似的向我飛來,我急忙躲閃,而讓爸爸進了一球.輪我發球了,我心裡想:一定要把比分追回來,打敗爸爸.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也試着來了個"猛撲虎””但爸爸又打了回來,我又打了回去,只見爸爸還有兩下子,再次打了回來.我在羽毛球向我飛來的那短短一瞬間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變招.於是我將計就計,改為了"鷹抓兔”哈哈!這下終於進了一球. 

  最後,還是我贏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還對爸爸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爸爸聽了后,被我氣得話也說不出,這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這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因為我打敗了爸爸.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