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過年。北京可真大啊!作為我們的首都,那裡有許多優美的風景和名勝古迹呢!

一天下午,姨父從外面買了許多鞭炮,他說:“晚上我們一起放鞭炮啊!” 到了晚上,姨父帶着我和表姐到花園裡放鞭炮,他們放出來的鞭炮有的像小朋友的笑臉,有的像綻開的花朵,還有的像飛舞的蝴蝶,真漂亮!

姨父拿出一些鞭炮燃着了,一個鞭炮就變成了一隻蝴蝶在空中飛舞,非常美麗!忽然那隻蝴蝶就跟着我的表姐一起跑,但是我們還是沒有躲開那隻在空中飛舞的蝴蝶,我和表姐都非常害怕,突然那隻蝴蝶飛到我旁邊,“啪”的一聲,它就綻開了美麗的花朵。看着那美麗的煙花,那時候我和表姐已經忘記了剛才發生的事情。

今天,我們真很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