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的學習生活,我和班裡的同學走過了陌生到熟習,又從相處中產生友誼的過程。今天我就說說我和李梓奕同學之間相處的一些事情。

  我和李梓奕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是同班同學。他在班裡各方面都很優秀,很值得我學習。他為人誠實善良,樂於助人,常常幫助同學解決問題。我在學習上就得過他的多次幫助。

  我記得有一次,正在課間里作數學卷子,有些地方我就是絞盡腦汁也不會做,急得直撓頭。他過來說:“我幫你看看吧”,他接過卷子思考了一下說:“你可以把這道題分解開來做,然後再這樣做”,當時我並沒有理解他的方法。他就不厭其煩的耐心教我,直到我明白為止。像李梓奕這樣樂於助人的例子還有很多呢!

  在班裡的同學中,我很敬重李梓奕為人,他不工於心計,善良純樸。他不花言巧語,誠實可靠。李梓奕平時尊師重友,很善待自已的同學和幫助同學。能在他的幫助下,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肯定會在各方面前進一大步的。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胡振濤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