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南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南山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他們公司組織了爬南山,我也去了。 

  今天一大早,爸爸的鬧鐘就把我給吵醒了。我趕緊爬起來,大聲地喊:“起來了,遲到了我可不管。”他們沒有理我,我又到他們的床上去叫他們,於是他們就起來了。可是我,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直到他們把衣服褲子都拿過來的時候,我才醒來。然後我洗臉刷牙吃早飯,足足用了二十多分鐘。爸爸媽媽呢,他們盡量快,可是還是超出了我們所預料的時間。雖然我們這樣快,可是在沃爾瑪的時候他們領導打電話過來,說我們遲到了。於是爸爸加速,這會兒我可有事幹了,連忙檢查爸爸超速了沒有。有時候爸爸超速了,我就大喊:“超速了,電話拿來,我要撥110!”有時候爸爸快超速了,我就特別急:“慢點兒,慢點兒。”有時候爸爸沒有超速,則什麼事也沒有。到了他們集合的銀行了,我們就開始爬山了。一路上,我和那幾個哥哥談我玩的電腦遊戲,幾乎每走一個台階就要談一句。慢慢地,跟我談遊戲的哥哥有一點熱了,於是他把他褲子的下面一節給脫了。我第一次見這種新奇的玩意兒,於是我問媽媽,能不能給我買一條這種褲子,媽媽邊笑邊搖頭,我也笑了笑。走了一段,我有點累了,於是就隨地坐了下來,那個哥哥見了,忙說:“別坐啊,現在才450個台階,到第600個台階再坐。”於是我繼續爬。爬啊爬,終於到了第600個台階。剛好,那裡有個休息的平台,我休息了大約五分鐘,然後踢了踢腿,就繼續走了。“現在要在第1200個台階休息。”那個哥哥說。我不同意,要一千個。最後他不理我了,然後我們又談開了,到了1000個台階,那裡也有一個平台,正好我休息。那兩個哥哥在前面等我。我休息夠了,跟着他們繼續往上爬,那個哥哥說:“現在你要到1300個台階才能休息了。”“不行,1200!”我不理他了。到了1150個台階,那裡還有個亭子,可我把它當做沒有一樣,繼續往前走。我又走了五十個台階,就坐下了。那個哥哥又說:“快點走,不是1250個嗎?”我沒說話。過了一會兒,我不想休息了,一直在比賽看誰快,我們兩個把爸爸媽媽甩了十米八米。一直到半山腰,我停下來看風景,才被爸爸追上的。正好,我讓爸爸還那個哥哥的錢(上次爬山,那個哥哥請我喝飲料),哥哥不要,於是我就一直追他。我的速度明顯比他慢,追了一段,我不追了。這可把我給累壞了。幸虧前面有個亭子,讓我休息了一下。然後我接着往前走就到山頂了。山頂的風很大,媽媽叫我靠牆背風。這時候,我向媽媽要了我這個周末的零花錢,並且把爸爸交給我的十元塞給了媽媽。然後我們就下山了。 

  我今天就是這樣爬南山的。

您正在瀏覽: 爬南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