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南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南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個晚上,我和李月花阿姨、我的朋友時晨陽和他的媽媽去爬南山。

  在上山的路旁邊,有很多遊戲:瘋狂灌籃、接雞蛋、射擊、砸地鼠、空中飛椅……我們玩了瘋狂灌籃。可惜投技不佳,三分鐘只投了237個,沒能通過第三關。

  我們接着爬山,剛有一半,時晨陽就接連喊道:“累死了!”李月花阿姨聽見了,鼓勵他:“加油,馬上就到山頂了!”

  “呼~終於到山上了。”我大聲說道。我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山上的景色美極了!向下看,到處燈火通明!山後還有廣場,人山人海,非常熱鬧!我們還拍了許許多好看的照片。

  下山的時候,時晨陽買了一個水槍。我們拿着水槍跑到澗河去了。我們兩個你射我一下,我射你一下,玩得不亦樂乎。但是好景不長,沒一會兒就烏雲密布,下起了暴雨。

  我和他們在雨中狂奔。跑到了一個賓館門前停了下來,到那兒避了會兒雨。轟隆隆的雷聲把我和時晨陽嚇得直哆嗦。雨漸漸地小了,我們跑啊跑,跑啊跑,跑到六峰路的時候,雨又一次的下了起來,比剛才那次還大。“看來今晚是走不回去了!”李月花阿姨說,“要不給你媽打電話,讓她來接我們吧!”

  我們蹲在地上,期盼着媽媽的到來。在大雨中,我模糊地看到了媽媽的身影,拿着傘,在路上焦急地奔跑着,“快點,再快點!”任憑雨水淋濕她的衣服,任憑風向刀子般刮在她的臉上。

  終於,媽媽來了,把傘送給了我們。還連聲說抱歉,接我們晚了,路上又攔不到出租車。媽媽用她濕漉漉的手給我拂去臉上的雨水,拉着我,我們在雨中,邁着疲憊的步伐走回了家。

  河南省靈寶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王若彤

您正在瀏覽: 爬南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