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叢林中的一片樹,我是山間的一棵小草,我是滄海中的一滴水,在茫茫人海中,我顯得那麼渺小。

  但生活中的挫折選擇了我,鍛煉了我,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在我心中有對理想的熱情嚮往,對生活的渴望。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別人有別人搏擊長空的雄志,我也有我努力奮鬥的目標;別人有別人的曠達,我也有我的月脫,別人有別人對答如流的話語,我也有我能言善辯的語言……我無須仰視別人“尊貴”的容顏,我也無須聽從別人荒謬的唆使。

  我喜歡廣闊的藍天,因為它包容了一切,因為它令大地變得生機勃勃。我喜歡天空中的明月,因為它總會灑下一抹潔白的月光,灑在狂風呼嘯的大海上,灑在“春風吹又生”的草原上。

  我嚮往陽光,嚮往活躍,我喜歡打籃球,打羽毛球,跳繩等各種運動;喜歡看書,寫字等各種文學。

  我就是我,能言善辯的幽默風趣的我。喜怒無常的我:有時頗有幾分不好意思,有時心細大方,有時滿臉布滿陰雲,有時……不過只要是我認準的,對的,我就會大膽去做,不會因某些流言而猶豫;只要是我嚮往的,光明的,我就會大膽去做,絕不會被金錢所誘惑。

  我就是我,我追求真理,不管前方多麼艱險,我都會披荊斬棘,闖它個天寬地闊!我不會因道路上的困難而畏懼,不會因誰的鄙夷而不前。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五年級:小佳898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