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獨一無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他們穿着雪白的衣服,手裡端着手術工具,這是哪兒?這是我將要出生的地方。比預產期晚11天出生的我,今天將要來到這個世界了。隨着第一聲的蹄哭,我幸運的來到這個世界了。 

  我有着兩個常帶有疑惑的眼睛,像一個個大問號似的對世界充滿了疑惑;一張常停不住的嘴,一聽到有人談論令我感興趣的話題,我就像絕了堤的洪水,滔滔不絕。這就是我,一個與眾不同的我。 

  我有很多與別人相同的愛好,比如說彈琴,跳舞……可我也有一個和別人不同的地方。 

  別的女孩一看見可愛的小白兔,便會跑上前去與它嬉戲,玩耍,而我卻總是站在人群的最後,看見女孩抱着兔子讓我渾身不舒服。我與它們不同的是——我不喜歡小動物。在很多人眼裡,小白兔是可愛的;小松鼠是頑皮的;小猴子是有趣的……可我卻都不喜歡它們。在我眼中小白兔是肥胖的;小松鼠是難看的;小猴子是噁心的……反正別人認為可愛,美好的動物我都不喜歡,而別人認為不可愛的動物我就很厭惡。這並非有什麼特殊的原因,我也沒有什麼病。只是因為兩個字——害怕。每當我看見那些動物向我走來,我便會全身顫抖,寒毛都豎了起來。而且還令我厭惡,噁心,真會覺得這個世界幹嗎要創造這些噁心的東西呢? 

  有次我去公園玩,我看見了一隻小狗,我一見就很怕,便扭頭轉身,小跑了幾步。誰知被小狗那雙尖銳的眼睛給發現了,便向我追來。我一見便以“劉翔跨欄”的速度,望前跑。“幹嗎要追我呀,我又沒招惹你。救命呀。”它像一個魔鬼一樣追着我,而我卻只有逃命的份。我真恨不得自己會飛,這樣那隻狗便追不到我了。”因為我已無力在站,只能停下來,等待死神的宣判,流着淚水,這回可真的絕了堤的洪水不停地往外冒。可當我看見狗慢慢的走開后,我的“堤”終於又被堵住了。回家后,我還做了一場噩夢。從那以後我就更加不喜歡小動物了。 

  雖然我和別的女孩不一樣,別人認為可愛,美麗的動物,而我卻覺得陰深,恐怖,但這就是一個最真實的我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獨一無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