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臨沮公園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沮公園遊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說要帶我和姐姐去臨沮公園玩,我興奮得不得了,去臨沮公園的前一天,我晚上一直在床上打滾,睡不着,恨不得一下子就變成明天。

  這天終於到來了,天是那樣的藍,陽光是那樣的明媚,我的心情就像被放出了籠兒的小鳥似的。一進公園大門,我就看見許多人在喂鴿子,以前,怕鴿子的我,這次不知怎麼了,竟想喂鴿子了。我便買了一包飼料(其實就是晒乾了的玉米),倒了幾粒在手上,一大群鴿子就朝我飛過來,用尖嘴啄我的手,我“嘿嘿”的笑起來,這時,我的手感覺痒痒的,但卻很舒服。我想,要是是在啄我的背,那豈不就是免費的按摩了?可一轉眼的功夫,我手中的飼料就沒了。姐姐看着也覺得好玩,便找我拿了幾粒,餵給鴿子吃,鴿子也朝她飛過來了,趁鴿子吃姐姐手上的食時,我拍了幾張照片,姐姐還摸了摸鴿子呢!可這時不知怎麼了,鴿子全飛起來了,它們有規律的在天空飛出了一個完美的弧線,白白的鴿子映着藍藍的天,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接着,我又玩了打氣球,它的遊戲規則是:用槍,將一張板子上的氣球全打光,遊戲結束。我先瞄準氣球,“啪”的醫生,一顆子彈“飛”了出去,打中了一隻氣球,我又用這種方法打爆了很多氣球,姐姐說:“我也想打幾個。”我便把槍遞給了姐姐。姐姐打這個超厲害,幾乎百發百中。

  然後,我看見一個像過山車一樣的設施,我便來了勁兒,想到,那麼高,一定很好玩。就拉着姐姐去玩了。原來,高度是自己掌控的,我和姐姐面對面的坐着,我踩着那個按鈕不放,一下子就衝到了頂端,姐姐還沒有反應過來呢!這時,姐姐也“抓”着我不放,一下子也把我衝到了頂端,我趁高的時候,看了一下周圍,哇!一望無際的田野中矗立着幾棟矮矮的小平房,好美呀!當自動衝下去時,我“哈哈哈哈”地就大笑了起來,而且每次都這樣,姐姐覺得非常奇怪,就問我:“你老是大笑幹嘛?”

  “開心唄!哈哈哈哈!”我邊笑邊回答姐姐。個遊戲是根據小轎車,製作出的能開的車模型。自己掌控方向盤,圍着制定的道跑。我當駕駛員,姐姐當副駕駛坐在旁邊,我一下子踩住油門,小汽車跑得飛快,一下子就開到了最快,我按照跑道轉動方向盤,以免撞到欄杆。風姑娘像是在跟我賽跑,一直順着我“跑”。太陽公公也將溫暖的陽光照在了我的身上,暖暖的,暖暖的,這時,我玩的更加帶勁兒了,把姐姐都嚇到了。

  我們還玩了撈金魚,碰碰車,空中飛椅……

  可時間不等人,一下子就到了傍晚,我只好念念不舍的回家了,一路上,我還在回憶剛剛玩的點點滴滴,臉上的笑容難以融化……

  五年級:小雨翩翩飛

您正在瀏覽: 臨沮公園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沮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