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決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我聽到媽媽在喊:“郭家旭起床啦!”我努力睜開眼睛看了一下,心想:天還早着呢。再睡一會吧。我向被窩裡一鑽。閉上眼睛一會兒又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喊道:“郭家旭,7點啦,起床吧,再不起就要遲到了。”

  我再次努力睜開了眼睛,抬了一下頭,呀!一股涼氣鑽進了被窩,天真冷啊!還是被窩裡暖和啊!於是我又鑽進了被窩,打算再繼續睡一會兒,可這次睡不踏實了:都7點了,再睡一會吧,又怕遲到了。不睡吧,天又冷,實在不想起……這時我心裡很矛盾,到底起不起呢……最後一咬牙,決定——再睡幾分鐘!就幾分鐘,應該沒事的!就這樣,我又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忽然,我覺得身子一冷,睜開眼一看,原來是爸爸把被子掀了起來。我馬上把被子又拽了回來,繼續睡。爸爸要發威了,被子一掀,一下子把我給抓了起來。我這才迷迷糊糊地穿上衣服,戴上紅領巾。我剛走出卧室門,一看鐘,呀!7點25分啦!我連臉都沒洗就去吃飯了,剛吃上幾口,爸爸就說:“不吃了,來不及了,上學去!”我只好很不情願地放下筷子去上學了。到了第二節課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開始“咕咕”叫了,而且越叫越厲害,再加上天氣很冷,我渾身上下,里裡外外,別提多難受了,哪還有心思上課呀……

  唉!我可真後悔,要是我早起來幾分鐘就好了,就可以吃飽香噴噴的早飯了,就可以讓我上午不餓肚子了。“多睡幾分鐘”這個決定讓我吃盡了苦頭,以後我再也不賴床了。

  江蘇省東海縣牛山小學三年級:郭家旭

您正在瀏覽: 決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