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天宮莊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宮莊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啦!一上車我們就嘰嘰喳喳得說個不停,就像一群歡快的小鳥。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天宮莊園,

  首先我們鑽進草莓園裡摘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草莓,之後我們又去了叢林攀爬。吃過午飯後,我們去了植物園和博物館。走進博物館我們先去第一展示廳,看到裡面有古人穿的衣服,比如說:清代,明代,唐代。這些衣服真好看,五顏六色的。我們又去第二展示廳,裡面有一些蠟像,本來我以為這些是真人呢!沒想到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些假人啊!我真佩服藝術家,把這些蠟人做得活靈活現,惟妙惟肖的。在第三展示廳里看到一些野人。最後我們來到第四展示廳,裡面是些現代的時裝。參觀完博物館后我們就回家啦。下次要是有機會我一定還來博物館參觀!

  三年級:范芊芊

您正在瀏覽: 游天宮莊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宮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