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好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好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豬學好樣

  

  

  一天,小豬要去小兔家做客,走着走着,它突然覺得肚子餓了,就從兜里拿出兩個香蕉來吃,它一邊吃一邊想:“今天小兔會不會又給我做最愛吃的紅燒肉呢?”隨手就把香蕉皮扔在地上。 

  這時大象伯伯走了過來對小豬生氣地說:“你怎麼能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呢?這樣不僅污染了環境,要是有人跑過來沒看見香蕉皮踩在上面摔了一跤,後果可不堪設想啊!”小豬聽了面紅耳赤,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以後我一定改掉這個壞毛病。”大象伯伯又說:“改了就是好孩子。”它邊說邊把香蕉皮用鼻子扔進垃圾桶。 

  小豬告別了大象伯伯繼續往前走,在遠處看見了小熊貓跑過來,只聽“當”一聲小熊貓摔倒了。小豬趕忙扶起小熊貓說:“沒事。”原來,小熊貓被一塊西瓜皮滑倒了。 

  這時,小豬就撿起地上的西瓜皮扔進垃圾桶。小熊貓說:“你真棒!”小豬高興地說:“那還是大象伯伯告訴我的呢!”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好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好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