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城 

  溫州市龍灣區實驗小學三年級6班

  李一品13262326017 

  前幾天,媽媽帶我去登了長城。 

  走近長城,我看見長城城牆高低不同,一塊塊灰色的條石組成一級級台階。看到這雄偉壯觀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大呼:“啊,長城,我來了,我終於見到你真實的樣子了,別看我小,我一定要登上長城欣賞城下的美景。”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的手往長城爬去,不知哪來的力氣,我把叔叔阿姨們都甩在了身後,好熱啊!我站在牆邊上往下看,下面全是小樹,綠色的樹葉鬱鬱蔥蔥,挺立的樹木一動不動。好看極了,看他們還沒追上來,我就趴在一塊石頭上休息,一陣陣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好涼爽啊!我繼續向前沖。 

  終於,來到了第一個烽火台,走進烽火台,我看見烽火台四面都有幾個垛口,媽媽告訴我說:“這是古代?望敵人用的,發現敵人後,就在這些垛口架起大炮打那些來入侵敵人。”垛口的作用真大。我觀察了一下這個烽火台,每面都有一個垛口,共四個。烽火台的中央還有一段很窄、很高、很陡的台階,我小心地走了上去,哇,這兒景色真好,能看到長城的全貌。它蜿蜒盤旋很像一條巨龍,在中華大地馳騁騰飛,還像一條灰白色的絲帶在重山綠水間飄揚,又像一條涔涔的小溪在山間歡快地流淌,我似乎聽到溪水叮咚叮咚的聲音。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感覺我也當了一回好漢,真興奮! 

  開始下長城了,我覺得體力十分充沛,很快就跑到了前面,把媽媽丟在了後頭。到了毛爺爺“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石碑旁媽媽喊我一起來拍照,我都沒聽見,這給我留下了遺憾。看到媽媽在石碑旁當好漢的得意笑容我有些羨慕嫉妒恨…… 

  啊,長城中國的象徵,中華兒女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