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開心的事可多呢!但要說最開心的事,那就要數我當上了“服務小明星”。 

  記得第九周升旗儀式之後,學校廣播里通知每個班推選四名“服務小明星”。聽了通知后,我心想:如果我能選上,那該多好啊!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趙教師走進教室,還沒等他把選服務小明星的事說完,同學們就立刻歡呼起來,“選我”、 “選我”!趙教師微笑着擺擺手,示意大家安靜一下。趙老師接著說:“這次我們班共選四名服務小明星,同學們的表現都很好,但由於名額較少,所以要把我們班裡各方面表現最好的同學選出來,下面請同學們認真考慮一下。”聽老師這麼一說,我的心立刻懸起來,心想,同學們會不會選我呢?我太想當“服務小明星”了。開始選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起了小手,有的選張唯,有的選虞悅……結果終於出來了,榜上有名!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暗暗地下了決心,以後我一定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學習,樂於助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 

  當上了“服務小明星”,是我最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