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碰到了一件讓我開心的事。也許有些同學會產生疑問:“去奶奶家有什麼好開心的,太無聊了!”別著急,欣賞下文你就明白了。

  路上,周圍的景象都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原先那坑坑窪窪的石子路被鋪成了平平坦坦的水泥路。當地居民都拍手叫好!當我看見奶奶家的那一瞬間,驚呆了,那破破爛爛的“趴趴房”已經不見了,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幢五層大樓。這時,從奶奶家傳出了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我們的家園大變化”。踏進門,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字:“爽”!客廳里的傢具電器應有盡有:黃色的沙發、棕紅色的茶几、海爾牌的空調、25寸的大彩電……

  一到晚上,全村都燈火通明,家家戶戶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一家坐在電視機前,收看着電視里的節目,感到很開心。因為以前十分貧窮的奶奶居然變得那麼富裕!

  如今,奶奶家變得這麼好,都應該感謝政府,是政府幫助了全村人民。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