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晴

一件開心的事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何俊傑

有一天,老師神秘地走進了教室,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玩一個繞口令的遊戲,評選出‘繞口令大王’,好嗎?”“好!”同學們大聲叫道。

老師把繞口令寫在黑板上:紅鳳凰,粉鳳凰,粉紅牆上畫鳳凰。剛一寫完,就從老師口中蹦出三個字:“何俊傑!”我馬上站起來,說道:“紅鳳防(凰),粉鳳防(凰),粉紅牆上畫鳳凰。”同學們聽了,都捧腹大笑。

輪到曾敬軒了,他像蛤蟆一樣哈氣,然後就開始讀了。他讀的是:黑化肥,灰化肥,……可是,他把“肥”讀成了“回”,把“灰”讀成了“飛”,把“黑”讀成了“灰”,這一下可不得了,同學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尤其是李雲昆笑得蹲到地上去了。曾敬軒還委屈地說:“有什麼好笑的?”

輪到副班長——席敏智了,只見她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深吸了一口氣,開始讀了。她像炒黃豆一樣的,但吐字清晰,毫不含糊。最後,她果然不負眾望,讀得又快又好。當然,“繞口令大王”的稱號就非她莫屬了。

今天,我們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