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開心的事

  在我的童年裡,有傷心的事·難忘的事·開心的事和後悔的事。今天我要寫的是一件開心的事。

  國慶節長假,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大姨媽家,真巧,就在這一天,姨媽家的狗媽媽“可可”生了四隻小狗,它們真可愛,小小的,眼睛眯眯的,好好玩。我想抱抱它,就在這時媽媽說:“甜甜,我和你姨媽出去買點菜,你在家好好獃着。”我爽快的說:“知道了。”哈哈,這下我可以玩小狗了,我把狗媽媽趕出家門,於是,我抱起小狗,把它放在了桌子上,把小狗的眼睛翻來翻去,我站在左邊翻,它一下子吧頭扭到了右邊;我在右邊翻,它又把頭扭到了右邊,就這樣,反反覆復,小狗不耐煩了,站起來“汪汪”的叫了起來,還差一點咬到了我的手。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了我在翻小狗的眼睛,笑着說:“你這個小調皮,把小狗當玩具了,它也是一條小生命,要愛護它。”

  我吐了吐舌頭,就跑出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