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提綱: 

  1.今天,我註冊小荷白雲飄飄網。 

  2.註冊的經過 

  3.我註冊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好開心 

  通過我註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說明了我的開心。 

  今天,我聽朋友的介紹,註冊小荷白雲飄飄網。 

  首先,我打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頁面,然後,我點擊了“免費註冊新會員”,看到了會員ID,密碼,聯繫地址,學校、性別,還有一些出生日期和學校。有一個英文,我看不懂,還有專輯等。 

  接着,我就開始填了。我在會員ID的上面花了很多功夫,我想了很多好聽的名字,都是一些動畫片的人物,比如:皮卡丘、皮丘、巴啦啦小魔仙、美琪、美雪……當然,也有其他的,比如:小可愛、聰聰、貝貝、歡歡、紫兒、粉兒……一些我小娃娃的名字。可是,都被別人取過了,最後,我命名為神聖天女獸,也就是我現在的名字。當然,密碼,聯繫地址,學校、性別,還有一些出生日期和學校,都很好寫。我就是按照我的個人資料來寫的。最後,只有那一個英文和專輯,我看不懂,就沒有填了。 

  註冊成功了,我打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