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貓和老鼠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年冬天,雪越下越大,天越來越冷。

  有一天,貓和老鼠一起去尋找食物,他們來到了垃圾堆里,在垃圾堆里,他們看見了一瓶牛奶,後來,他們就把牛奶帶回了家。到了家,它們就把牛奶藏了起來等天氣再冷點了再吃。果真天氣越來越冷了,他們不能出去找尋食物了,貓就在家裡呼呼大睡。老鼠走來走去,無意中來到它們收藏牛奶的地方,它打開瓶蓋一聞,牛奶香極了,忍不住用舌頭舔了舔幾囗牛奶。啊!真好喝呀!後來居然把牛奶喝了一半。

  過了幾天,天氣更冷了,老鼠只想着它那天喝的牛奶的味道,忍不住又跑去了它們收藏牛奶的地方,吃掉了剩下的一半。過了幾天,貓再也睡不着了,它就和老鼠一起去收藏牛奶的地方,到了那兒,貓看見牛奶瓶里是空的,就問老鼠:“老鼠老弟,牛奶去哪了?”老鼠說:“牛奶被我吃了”貓聽了,很生氣,衝上去把老鼠吃掉,可還不解氣,後來一看到老鼠就吃。

  海南萬寧烏場小學三年級 李學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