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古勞水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古勞水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古勞水鄉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暑假,我和媽媽去了許多地方旅遊。其中,我認為最有趣的,留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古勞水鄉了。

  古勞水鄉位於廣東省仙鶴市的附近。水鄉的面積不大,那裡有一大片蓮花池,吸引了許多遊客。我們到了水鄉,導遊給我們租了三條船,每條船只能坐四至五個人。

  我們上了船,船夫把我們帶到一大片蓮花池裡。那裡的蓮花太多了,真讓人目不遐接,有的蓮花含苞待放,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蓮花婷婷玉立,如同一位仙女,真是出於污泥而不染。那兒的荷葉更是多姿多彩。有的荷葉大得像一把傘,有的像一個綠油油的帽子。荷葉上翻滾的水珠真像一粒粒珍珠啊!突然,我發現了一個蓮蓬。船夫告訴我們,這兒的蓮蓬遊客可以採摘,要採摘略帶紫色的蓮蓬,因為紫色的蓮蓬里顆粒飽滿、味道甘甜。於是,我仔細搜尋,發現了許多略帶紫色的蓮蓬。我摘下一個,剝開,吃了一粒蓮子,覺得很苦,跟平時的蓮子糖水差別很大。我去問媽媽,媽媽說:“不是蓮子苦,而是你沒有把蓮子的心剝掉。”於是,我把蓮子的心剝了,又放進嘴裡,這次感到十分甘甜了。

  不知不覺快到太陽落山的時候了,船夫說要返回了。於是我們坐着小船,慢慢地離開了採摘蓮蓬的地方。在船上,我們遠望着飛來飛去的蜻蜓,綠油油的荷葉,粉紅色的蓮花,還有蓮蓬,真有點捨不得離開荷花池……

  最後,我們拿着一大袋蓮子,碩果累累地離開了美麗的古勞水鄉。如果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去古勞水鄉摘蓮蓬。我希望下次再去古勞水鄉的時候,那裡的蓮蓬更多,荷花更美,古勞水鄉的人們生活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古勞水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古勞水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